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副校长李敏骞指导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1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39

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1210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李敏骞出席指导。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处长凌毅主持,党总支成员参加,副处长夏克仁列席。

按照会议议程,凌毅同志首先代表党总支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接着,班子成员分别从主题教育学习收获、存在的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参会同志之间进行了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副校长李敏骞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予以肯定。会前准备扎实,交流沟通充分,检视剖析全面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有利于今后工作。他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研判,做好重点工作,重大事项要有序推进,严格管理,按章办事;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沟通,严格执行会议制度,做到随时通气,交换意见;三是进一步加强工作检查指导,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工作流程,定期定时检查。

最后,凌处长作了表态发言。通过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能够全面深入检视问题,从思想和行动上更好地去抓落实整改,敢于担当作为,解决存在的问题。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将认真落实李校长提出的意见建议和要求,主动及时整改落实,为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

(撰稿:刘克俭 摄影:夏克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