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处卫生保健科开展艾滋病预防宣传活动

2019-12-01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65

为做好学校“艾滋病”预防宣传工作,普及艾滋病防控知识,增进师生对艾滋病基本知识的了解,有效的传递艾滋病防控信息,增强师生对艾滋病的防控意识及对自身行为的责任意识,1130日,在“12.1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后勤处卫生保健科联合校红十字应急救护队开展“知艾防艾”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是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活动通过向师生发放红丝带、印发艾滋病防控知识宣传彩页、艾滋病知识有奖问答、“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签名活动等多种形式进行防艾知识宣传。

  通过宣传活动普及了艾滋病预防知识,提高广大学生对艾滋病的认识了解,提高学生抵御艾滋病的意识。同时通过在校园预防艾滋病的大力宣传,形成重视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唤起学生对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病人的理解和关爱。

(撰稿、摄影:郭卫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