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处党总支召开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11-22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70

112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处长凌毅主持,党总支和党支部委员参会学习研讨,副处长夏克仁列席。

学习研讨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凌毅和第一党支部书记郭卫忠结合自己的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作为》《增强纪律规矩意识、锤炼党性修养》的学习研讨发言。

会上,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从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方面的要求,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把提升综合素质能力放在突出位置,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思想实际,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摄影:刘克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