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伙食科组织全体餐饮从业人员参加“十万餐企食品安全知识大测试”

2019-11-20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65

20191119日下午,伙食科组织全体餐饮从业人员参加“十万餐企食品安全知识大测试”。 

按照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关于组织参加“十万餐企食品安全知识大测试”的通知精神,伙食科积极组织,认真安排测试工作,把这次活动当作一次难得的食品安全知识教育培训机会,第一时间下载了相关的知识考点,提前打印下发从业人员学习,并于1118日组织全体从业人员观看《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视频,让全体员工边学习,边实际操作,边记住测试内容。

1119日下午,“十万餐企食品安全知识大测试”在北校区智慧餐厅正式拉开帷幕。智慧餐厅内一派紧张而又热闹的景象,全体从业人员自信满满,他们时而在手机上操作,时而沉思着,时而翻阅着面前的资料,精神百倍的投入测试。大测试中从业人员取得了良好成绩,还出现了好多个满分,测试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

(撰稿、摄影:朱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