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副校长李敏骞指导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6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49

115日上午,后勤处党总支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李敏骞副校长出席会议做专题指导。会议由后勤处党总支副书记凌毅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后勤处两位位班子成员首先分别按照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要求,紧紧围绕十八个是否逐一对照检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明确努力的方向,制定整改措施。其次班子成员开诚布公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互相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班子成员表示诚恳接受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
   
副校长李敏骞随后作了点评,他肯定了后勤处党总支对这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重视,组织有力,班子成员查找问题全面,分析原因、整改措施能够结合后勤工作实际,相互批评坦诚,接受批评态度端正,达到了预期效果。最后他强调,要按照主题教育要求,把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贯穿始终。一是要深入学习,转变思想和作风;二是要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要围绕学习、思想和本职工作工作检视问题,要即知即改,对查找出的问题必须整改到位,长期坚持。通过主题教育学习、检视问题及整改,要达到有利于师生的发展和权益保障,有利于促进合格本科评估工作,有利于后勤工作效率的提高。
      (撰稿:刘克俭 摄影:郭卫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