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01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76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1031日中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工作人员共40余人,在97电影城观看了爱国主义优秀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按照学校《关于组织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影片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丰富内涵,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把爱国情怀深深地植根于心中,激发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广大职工的爱国热情,投身学习型后勤建设和学校建设发展。

影片播放前,后勤处党总支副书记凌毅就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作了宣讲。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检查检视问题强调了两方面工作要求。一是每一位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二是把主题教育中检视出的问题,一一整改落实,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办广大师生满意的事,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影片展现了新中国70年来的七个瞬间,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点,从普通的小人物的视角,回溯祖国发展重要历史时刻背后平凡的“中国人”,带我们去感受值得铭记的时刻,给人一种代入感和参与感。

观看影片,大家深受教育,祖国的日益强大和社会的高速发展,作为中国人的骄傲自豪感油然而生。“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背后,实则凝聚着无数小人物的点点滴滴的精力和心血。大家纷纷表示,要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刘克俭 摄影:郭卫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