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2019-10-29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24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边学边做,学做结合,努力提升后勤服务质量

20191029日上午十点,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精神,后勤管理处第二党支部,结合主题教育的计划和安排,由支部书记史照辉为全体党员讲授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后勤服务的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

党课分别从:什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普通党员如何把主题教育与工作相结合四个方面,十四内容进行了系统讲授。

参加学习的党员聚精汇神,认真听讲,专心笔记。通过学习理论知识,相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党员同志们普遍认识到,作为一名后勤服务战线上的普通党员,要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就是要高昂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后勤服务各个工作点位上去,不论是水电保障还是物业服务,不管是搞卫生还是换灯泡,都可以体现合格党员的使命与担当,都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具体体现。

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党课讲授为契机,在接下来的评估工作中尽心竭力,克服困难,坚决完成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为学校尽自己的一份力。

(撰稿:史照辉 摄影:汪言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