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2019-10-29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61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相关安排,20191029日上午,后勤党总支一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一支部书记郭卫忠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根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近期支部书记培训内容,一支部书记郭卫忠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立足本职服务师生”为题目进行讲课。

他从“不忘初心,打牢学的基础,以学习激发内在动力”、“牢记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学校师生服务的宗旨”、“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共产党员”三个方面,就党员如何结合自己实际工作,以“学”为基础和前提,解决好“做”进行了讲述。

通过学习让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教育党员立足于本职岗位,在日常工作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思想上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觉悟,在工作中做到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发挥一个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保持共产党员的形象永不褪色。

(撰稿:郭卫忠 摄影:汪言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