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副书记凌毅给后勤处全体党员上党课

2019-10-28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25

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20191028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副书记凌毅在后勤处会议室为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凌书记的党课题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创建优质务实高效的后勤服务》。他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及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紧紧围绕“树立以师生员工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谋求后勤工作发展的道路、建设专业化、职业化后勤人才队伍、把握好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必须坚持安全稳定压倒一切、创建优质务实高效的文化建设涵养、必须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七个方面,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具体到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上。

最后,凌书记强调,“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键要落实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最终要通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来体现。后勤的党员干部要认真检视存在的问题,树立起敢担当、有作为、出实绩的良好形象,不断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摄影:刘克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