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副校长李敏骞赴学校体育场召开主题教育有关后勤工作立知立改现场会

2019-10-23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23

20191022日下午,副校长李敏骞前往学校体育场,就“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和检视问题中体育学院提出的有关后勤服务保障问题,立知立改,现场办公,解决问题。后勤处班子成员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克珠、院长王琳、副院长胡曦霞参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副校长李敏骞在调研中广泛听取了对后勤工作的意见建议,对能够立即整改的问题,即知即改、立查立改。此次就体育场存在的问题,亲往现场,对体育场存在的有关供暖、供水、供电照明、师生饮水、卫生间下水堵漏、教室粉刷等问题,一一与会同志一起研究讨论解决办法。后勤处表示,除教室粉刷需要在暑假期间实施外,其它问题,即知即改,马上解决。

(撰稿:刘克俭摄影:徐文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