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副校长李敏骞赴后勤处指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24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60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02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副校长李敏骞莅临指导。交流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处长凌毅主持,处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

交流会上,处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调研主题作了交流。凌处长毅围绕“探索学校食堂经营管理科模式多元化”,副处长夏克仁围绕“提高服务质量,保障水电暖供给”,副处长王振乾围绕“细化服务标准,提高服务水平”依次进行了调研成果交流发言。随后,副校长李敏骞调研成果交流情况进行了指导点评。他指出,班子成员能够以问题为导向,采取多种方式进行调研梳理问题。调研全面、措施到位,对即知即改的问题进行了整改。希望巩固调研成果,完善健全制度,用制度建设推动后勤工作。

最后,李副校长强调,主题教育要严格按照校党委部署,重点围绕提高思想认识,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和履行职责,服务师生、促进学校发展,要结合学校当前的评建工作和学校现阶段后勤工作实际情况下解决问题,避免形式主义,调研成果要对实际工作有实际意义,要落实在调研成果的转换上,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要有前瞻性的思考,主要是理顺管理运行制度机制。

(撰稿:刘克俭  摄影:蔺红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