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副校长李敏骞主持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勤有关工作立知立改会议

2019-10-10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85

20191010日上午,副校长李敏骞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知立改会议,根据近期调研中职工反映就餐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纪委、工会、财务处、人事处、学生处、审计处、信息中心、后勤管理处及伙食科负责人参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副校长李敏骞在调研中广泛听取了教职工对后勤工作的意见建议,对能够立即整改的问题,即知即改、立查立改。此次就教职工就餐问题召开专题会议,对教职工就餐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与各部门负责同志一起研究讨论解决办法。会议决定,为解决教职工的多元就餐需求,进一步加强师生对校园餐饮窗口的共同监督,同时促进教职工与学生的生活交流,加大窗口竞争,提高伙食服务质量,与会人员一致同意,学校所有就餐窗口对教职工全面放开,信息中心会同后勤管理处尽快解决好教工就餐窗口放开后后台支付的技术问题后,力争十一月起执行。

(撰稿:刘克俭 摄影:夏克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