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参加教职工歌咏比赛

2019-09-27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25

926日晚,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合唱队参加了在实验剧场举行的“不忘初心、歌唱祖国”教职工歌咏比赛。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新中国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展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学校举行了“不忘初心、歌唱祖国”教职工歌咏比赛。后勤处合唱队演唱了《我们走在大路上》《我的中国心》两首歌曲,共同用深情的朗诵,豪迈的演唱,美好的歌声,讴歌伟大祖国发展建设改革创新取得的伟大成就,抒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爱国情怀,向伟大的祖国致敬,向伟大的时代致敬。

通过参加教职工歌咏比赛,进一步凝聚了力量,激励后勤处广大干部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服务保障工作中,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撰稿:刘克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