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处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9-17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59

916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副校长李敏骞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处长凌毅主持。

会上,凌处长传达《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并做了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他要求全体党员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全面系统自学和集中学习交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检查,深刻检视反思,抓好整改落实。

最后,副校长李敏骞进一步指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我党的自我诊断、自我修炼、自我革命、自我完善,主题教育不仅要抓学习,通过召开党员大会、支委会、以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有计划组织集体学习,交流学习体会,相互启发提高。更要抓问题,思想认识的提高最终要落实在工作任务的完成上,要认真对照检查,深刻检视反思,即知即改,抓好整改落实。他同时要求,做好后勤日常党务工作与后勤服务保障相结合,做好迎评工作与学校“双对标”相结合,做好责任落实与要岗位职责相结合。

(撰稿:刘克俭 摄影:蔺红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