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处党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2019-08-30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73

后勤处党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82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处长凌毅主持。

按照学校党委扩大会议要求,凌处长传达了会议精神,指导党员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819日至22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来到酒泉、嘉峪关、张掖、武威、兰州等地,深入文物保护单位、农村、学校、草场林场、革命纪念馆、防洪工程、文化企业等,就经济社会发展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考察调研。考察调研中习总书记指出,做好历史文化价值发掘和文物遗产传承保护工作,弘扬民族精神,不断坚定文化自信,要讲好党的故事,讲好红军的故事,讲好西路军的故事,把红色基因传承好,要提倡多读书,建设书香社会,不断提升人民思想境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弘扬“六老汉”在困难面前不低头、敢把沙漠变绿洲的奋斗精神,澈励人们投身生态文明建设,保护好祁连山和黄河生态环境,积极发展生态环保、可持续的产业,造福各族群众,为建设美丽中国而奋斗。总书记强调,甘肃要运用红色资源,认真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深刻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人民的深情挂念、对甘肃发展的特殊关心、对甘肃工作的高度重视。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

最后,凌处长要求,两个党支部要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制定学习计划,结合后勤工作认认真真学,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问题学,切实做到吃透弄懂、消化吸收,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转变观念,改进作风,扎扎实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撰稿:刘克俭  摄影:汪言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