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安排部署开学前准备工作

2019-08-27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431

后勤管理处安排部署开学前准备工作

    82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会议由处长凌毅主持,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凌处长对暑假工作做了总结副处夏长克仁对暑假进行的15项维修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做了通报,对已完工项目正加快细致的收尾工作,未完工项目督促在学生报到前完工。各科室负责人先后就餐饮服务、学生公寓、能源供给楼宇校园保洁、校园绿化、卫生保健、零星维修等开学前准备情况做了汇报。
    最后,凌处长
强调,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涉及面广,摊子大,与广大师生员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息息相关,每一个后勤管理服务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转变观念,切实解决站位不高,思想跟不上问题。要求后勤全体职工都要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改进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加强督查追责力度,增强服务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工作上变被动为主动,深入实际,工作要抓落实、抓细、抓小、抓好,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大家要齐心协力,切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服务师生,让师生员工满意

(撰稿:刘克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