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郑伟强校长深入后勤检查暑假维修改造工程情况

2019-08-24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106


郑伟强校长深入后勤检查暑假维修改造工程情况

823日下午,郑伟强校长、李敏骞副校长到暑期维修改造工程现场检查工程进展情况,后勤处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陪同查看。

郑校长先后到北校区一食堂、7号、12号学生公寓改造和南校区路面、散水维修、实验剧场、综合楼楼道维修、西大门建设等施工现场检查工程进展情况,对施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对学生公寓改造工程可能出现延期的情况要求有应对预案。他特别强调,维修改造工程能否按期保质完成,不仅关系到学校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更是影响学校稳定的重要因素,后勤的同志一定要把维修改造、环境整治工作作为后勤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按期保质完成施工任务。

为了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推进校园环境整治工作,后勤处今年暑假实施了大小15个维修改造工程项目,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协调难度大,又遇到下雨等气象因素影响,给维修改造工作带来很大的影响,后勤的同志们整个暑假不休息,坚守岗位,奋战在施工一线。全力推动工程进展,保证工程质量。
    目前,大多数维修改造项目已接近工程后期段,根据校领导检查指示,后勤处将加强监管督促力度,要求施工方加快工程进度,加班加点,保证工程质量,工期不拖延,确保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有序、和谐、稳定。

(撰稿、摄影:刘克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