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暑假维修改造项目施工有序展开

2019-08-01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126


   为了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推进校园环境整治工作,今年暑假又要进行大小15个维修改造工程项目,时间紧迫,任务繁重,为了确保各项工程在开学前顺利完成,副校长李敏骞特地在放假前到后勤处指导工作,他要求暑假期间施工项目要保证工程进度、质量,施工关键环节必须到现场检查,确保在开学前为全校师生展现一个更加优美、舒适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环境。

为确保各项工程顺利推进,后勤管理处召开专题召开会议,要求维修改造工程要严格按规矩、程序办事,建立完整的档案资料;处领导和科级干部坚持暑期上班不休息,制定《暑假施工项目任务分解表》,将每个项目管理分工到位,责任到人;每项工程开工前项目负责人与施工方协商开会,细化施工细节,每项工程关键工序,必须双方签字后实施,每天到现场检查,与乙方项目经理对接施工工序,严格按程序、规则办事,填写施工日志,严把质量关,确保各项工程管理到位;实行周一项目汇报例会制度,及时研究解决遇到的问题,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有序推进。



暑期维修改造工程,时间紧迫,工程量大,又遇到高温酷暑和下雨等气象因素影响,给后勤维修改造工作带来很大的压力和挑战,但后勤处的干部职工以后勤人特有的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奋战在施工第一线。

目前, 暑期维修改造项目1234号楼外墙粉刷、56791011号学生公寓室内粉刷、南校区西大门建设、音乐楼屋面防水,实验剧场彩钢板维修更换已开工,其它项目也将于近日陆续开工。

(撰稿:刘克俭 摄影:各项目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