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李敏骞副校长主持召开环境整治工作组工作推进会

2019-07-17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144

716日下午,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环境整治工作组工作推进会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敏骞出席,保卫处、国资处负责人和后勤处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敏骞副校长听取了环境整治工作组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后勤处、保卫处、国资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校园维修改造工程、校园绿化美化、校园、楼宇卫生保洁、卫生间厕所维修整治、食堂就餐秩序环境提升、学生公寓美化,校园、楼道亮化、爱委会工作、校园交通秩序、周边环境整治、保安队伍建设和教学楼文化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李敏骞副校长要求各部门按工作台账,认真推进工作。对暑假期间施工项目,他特别强调,要保证工程项目进度、质量,如遇问题及时向汇报,研究解决,施工关键环节必须到现场检查,确保开学前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撰稿:刘克俭 摄影:徐文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