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李敏骞副校长到后勤处调研防汛工作

2019-07-01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144


    71日上午,李敏骞副校长到后勤处调研防汛工作,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李敏骞副校长现场察看了北校区围墙外黄河水情,听取后勤处凌毅处长关于防汛工作情况汇报。他要求后勤处要加强汛期防汛值班,明确值班巡查项目,做好工作记录,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处置和上报,确保学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按照《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防汛抗旱检查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后勤处积极展开防汛工作,进一步完善了《兰州文理学院防汛减灾工作方案》《防汛抗洪应急措施(21条)》《防汛应急预案》,整章立制,按照“属地主管、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以所在单位为责任区,严格落实学校防汛工作,并进一步细化所辖区域的责任,做好防汛工作的制度流程准备。防汛办(后勤处)安排了汛期防汛值班,明确防汛巡查项目内容、工作职责、抢险程序和措施,切实将防汛工作落到实处,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撰稿、摄影:刘克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