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评建整改工作推进会

2019-06-19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60


    61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评建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书记、处长凌毅主持,党总支委员参加,副处长夏克仁列席会议。

    为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根据学校迎评工作整体安排,后勤处党总支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20字工作指导方针,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高度重视学校自评检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按照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整改方案》的通知要求,在自评检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基础上,积极、主动查找存在的问题17大类,并反复研究讨论,提出一系列具体办法和整改措施,从思想建设、业务学习、服务意识、校园环境、教学楼宇内部环境、宿舍环境、食堂环境等方面,明确工作目标,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形成《后勤处本科评建自查问题整改台账》,确保整改工作按照计划顺利开展,为学校评建工作打好攻坚战,拿出背水一战的精神气概,做好服务保障,改善学校教学、生活保障条件,创建优美和谐的校园环境。
(撰稿:刘克俭 摄影:蔺红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