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后勤处伙食科开展“我为迎评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24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67

        523日,后勤管理处第一党支部开展了“我为迎评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要由后勤管理处伙食科组织,后勤第一党支部党员及伙食科全体从业人员参加。

中午,大家放弃了中午休息时间,自备工具到食堂周围,清扫整治环境卫生。经过一小时紧张的劳动,几个食堂周边的卫生状态整个变了样,油腻的污迹不见了,墙边的杂草铲除了,垃圾桶和泔水桶干净了,彻底改变了食堂周边环境。

通过劳动,了解了评估对学校的重要性,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精神,使大家立足本岗位做好迎评促建工作,认真对照后勤评估指标,全面、精细、及时落实各项评估工作任务。

劳动后,各参与人员纷纷表示,作为学校的一名后勤工作人员,将尽自己最大努力为迎评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努力做好全校师生的服务、保障工作。

撰稿:郭卫忠 摄影:朱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