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后勤处党总支开展“我为迎评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21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65

    521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开展 “我为迎评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学校组织部《关于开展“我为迎评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党总支副书记、处长郑建勤作了动员讲话。他说,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是学校2019年度工作的重中之重,目前学校的迎评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为体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后勤处党总支要结合评估实际,组织全体党员对照评估指标,从高从严执行评估要求,全面、精细、及时做好准备工作,牢牢把握“以评促建”20 字方针,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顺利完成迎评工作。广大党员表示要积极响应号召,发挥党员表率作用,充分展现党员风采,为评估做贡献,为党旗添光彩。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校园环境卫生整治与维护,包括南北校区道路整治、路灯维护、绿化美化、卫生保洁,做好校园在建工程的监管,优化学生食堂就餐和宿舍环境,保障食堂的饮食安全与饭菜质量,制定专家在学生食堂就餐、专家走访学生宿舍的工作方案,学校水、电供应,电梯等设施的正常使用,专家来兰期间的医疗卫生保障服务等工作任务落实,确保专家考察工作的顺利进行,旨在增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自觉地投身评估工作的最前沿,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当评估工作的积极承担者和主力军。

(撰稿:刘克俭 摄影:汪言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