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改进作风从实处细处入手

2019-05-14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33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改进作风从实处细处入手


为认真落实学校《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实施方案》精神,进一步加强后勤职工的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和服务意识,513日下午,后勤处党总支召开中心组专题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副书记、处长郑建勤主持,中心组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

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学校《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实施方案》精神,并要求各部门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以及不落实、乱落实、假落实、少落实、慢落实、机械落实、应付式落实等突出问题,强化整改落实,加强督促检查,严肃迫责问效,彻底解决作风建设当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513日一大早,郑处长对校园保洁、绿化、学生公寓、学生食堂、教学楼及办公楼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卫生、安全、维修项目等方面的问题即时拍照记录。在随后的处务会上通过投影集体观看,各部门负责人一一认领,形成问题整改清单,限时整改。会上,郑处长进一步强调指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就是要扎扎实实从具体工作入手, 加强后勤作风建设督导检查,是推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高效型、和谐型、廉洁型”机关的重要举措,也是狠抓工作落实的具体体现。后勤处将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开展“五查”活动,扎实开展“五个专项整治”活动,积极创建“五型”机关,积引导教育广大后勤党员干部发扬优良作风、严格自律、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不断增强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和工作效率,切实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