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后勤管理处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整改方案

2018-07-10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浏览:561

 

按照《兰州文理学院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和《后勤处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后勤处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积极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结合后勤管理处工作实际,制定如下整改方案。
    一、加强组织领导
    1、成立领导小组
  后勤处成立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具体组成如下:
     组长: 郑建勤 
     副组长: 夏克仁  王振乾                   

成员:郭卫忠  史照辉
    2、发挥带头作用
  班子成员自觉当好转变作风的领头雁,以加强和改进作风的实际行动为全处树标杆。科级干部要切实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在转变作风提高服务质量上走在前、做表率,对影响和制约本部门发展的作风问题,深入细致研究,谋划破解之策。班子成员既要在转变作风提高服务质量环境中带好头,也要按分工督促指导分管部门改进工作、优化作风,通过层层带动、传导压力,全面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扎实开展。  

二、查找的主要问题和整改措施

1、能力不足、办法不多等方面问题:专业性能力不足。

整改措施:加强专业培训和人才引进相结合。根据后勤处实际,制定专业培训计划,上报人事处,按计划实施专业技术培训,有序提高专业技术能力;引进专业技术人员,加强专业技术队伍建设,有效提高专业技术能力。

责任部门:办公室

责任领导:郑建勤

责任人:刘克俭

2、行政效能低下、教学环境不优等方面的问题:教室管理体制不合理,多媒体教室卫生难落实

整改措施: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制定物业公司《后勤管理处各岗位工作标准汇编》《员工绩效考核细则》等制度。落实考核制度,加强日常巡查,进一步落实管理、考核制度,加大监督检查。

责任部门:物业公司

责任领导:王振乾

责任人:史照辉

3、慵懒散慢、落实不力等方面问题:落实“最后一公里”不到位现象依然存在。

整改措施: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牢记服务师生目标,持续推行“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用心去办、把事办好;小事办细、大事办实,好事办好、难事办妥,特事特办、紧事速办;提高标准、精益求精,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完善管理、考核制度,加大监督检查和问责力度,切实提高各项服务质量,确保全校师生员工“最多跑(问、报、说)一次”,彻底解决“最后一厘米”。

责任部门:各部门

责任领导:分管领导

责任人:各部门负责人

() 项目工程质量监控不严、规范管理和建筑安全不达标等方面问题:缺乏工程监理专业人员,外聘人员费用难落实。

整改措施:拟聘用相关专业技术人员,遴选监理公司进行工程监理

责任部门:维修中心

责任领导:夏克仁

责任人:杨海福

附件:后勤管理处转变作风问题和整改清单


后勤管理处

 2018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