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后勤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6-09-29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浏览:902

9月2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研讨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副书记、处长郑建勤主持,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阶段相关工作安排》文件精神要求,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制定了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具体工作安排,组织开展支部书记“两学一做”学习交流、党员联系实际讲党课活动。

会上,后勤党总支第二支部书记史照辉同志就党员干部在具体工作任务、政策宣传与执行落实等方面,结合挂职一年来工作情况做了汇报;校优秀党员姚天福同志根据自己工作实际,就如何以身作则,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做了汇报。

会后,郑建勤处长对后勤党总支在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阶段相关工作进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