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政治学习会议

2016-04-15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浏览:962

41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召开政治学习会议,处领导,各科室、中心负责人以及全体职工参会,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巨宏伟主持。

巨宏伟首先介绍了本次政治学习会的主要内容。按照年初制定的总体学习计划,本次学习会的主要内容有三项,分别是兰州文理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学校2016年工作要点以及全国两会要点。巨书记就校党委书记史百战在第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和学校今年的工作要点进行了辅导和解读,并要求后勤全体干部职工明确学校的发展目标,用实际行动落实学校今年对后勤保障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服务学校的转型发展,努力提高服务质量。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1576.JPG

处长郑建勤从十三五规划、脱贫攻坚和供给侧改革等八个方面对2016年全国两会的要点进行了解读,他表明政治学习是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后勤干部职工要主动学习国家、省上和学校的大政方针,树立明确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郑处长还就近期推进的后勤“微改革”、安全措施大排查和规范工作流程进行了通报。

郑处长要求,一是明确任务,全年的工作要以“改革、完善、提高、创新”八个字为方针,要具有超前意识和紧迫意识,认真执行月计划,尽可能突出工作亮点;二是加大考核,要以岗位津贴、劳务费为杠杆,依据岗位职责,进一步加大考核力度;三是团结协作,要树立集体观念,增强归属意识,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作,共同推进后勤工作再上台阶;四是严守纪律,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遵纪守法,警钟长鸣,严禁触碰党纪政纪的“红线”。

巨宏伟对本次学习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强调政治学习会实质目的是解决思想问题、认识问题和工作态度问题。他希望后勤干部职工端正工作态度,明确工作要求,树立责任意识,努力提高后勤保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