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举行“烟头行动”启动仪式

2016-04-07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浏览:973

 

             45日中午,由后勤管理处主办,宣传部、学生处、信息中心、经济管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和团委等部门协办的“烟头行动”启动仪式在南校区安亭广场举行。王克太副校长出席仪式,后勤全体干部职工、学生代表和环保志愿者共5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由后勤管理处处长郑建勤主持。

 

说明: http://news.luas.edu.cn/photo/20164616488624.jpg

王克太副校长出席启动仪式

 

郑建勤首先对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在此次活动举办过程中给予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说明活动的举办是后勤管理处着力打造校园优美环境,践行“后勤+文化”理念的具体举措之一,希望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提高环保意识,共建干净、美丽的校园环境。

 

说明: http://news.luas.edu.cn/photo/201646164915713.jpg

后勤职工与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振乾介绍了活动的总体安排,据王副处长介绍,“烟头行动”包括启动仪式、图片展、处长带头捡烟头和烟头换矿泉水等活动。以上活动将集中安排在本周内分四天完成,他要求各项活动负责人要认真负责、加强沟通,圆满完成各项活动任务。

 

说明: http://news.luas.edu.cn/photo/201646164932892.jpg

学生志愿者捡拾烟头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振乾介绍了活动的总体安排,据王副处长介绍,“烟头行动”包括启动仪式、图片展、处长带头捡烟头和烟头换矿泉水等活动。以上活动将集中安排在本周内分四天完成,他要求各项活动负责人要认真负责、加强沟通,圆满完成各项活动任务。

经济管理学院姜涛同学代表全校学生和环保志愿者发言并提出五点倡议:第一、尊重工人劳动成果,不随地丢弃烟头;第二、提升爱护环境意识,不破坏环境卫生;第三、提高个人文明素养,不损害学校形象;第四、积极参与志愿行动,不推脱社会责任;第五、倡导良好生活方式,不损害身心健康。她倡导各位同学要积极践行上述倡议,成为保护环境、净化校园的有责任感的一份子。

 

说明: http://news.luas.edu.cn/photo/201646164947996.jpg

保洁人员捡拾烟头

 

最后,王克太副校长宣布活动正式开始,为期四天的“烟头行动”正式拉开帷幕。

 

说明: http://news.luas.edu.cn/photo/20164616506690.jpg

后勤处处长郑建勤将捡拾的烟头送到烟头收集处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借助你我之手,让烟头无处藏身”,这也是后勤管理处于本年度推出的“美丽校园我的家”系列活动的其中一项,旨在通过一系列活动的举办,倡导全校师生员工关注我校后勤建设,共同打造文化型、服务型、满意型后勤。

宣传部部长赵学森、学生处处长李宗刚、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巨宏伟、副处长夏克仁、校团委副书记刘雨鑫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