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副校长王克太参加后勤处党总支“三述”报告会

2016-04-01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浏览:1097

33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三述”报告会,副校长王克太参加了“三述”会,听取了后勤处党总支书记巨宏伟和处长、副书记郑建勤同志的“三述”报告,后勤处处、科级干部参加。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1611.JPG

首先,后勤处党总支书记巨宏伟和处长、副书记郑建勤按照学校“三述”工作要求,先后就遵守纪律、廉洁从政、作风建设以及存在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做了认真的汇报。汇报结束后,副校长王克太要求与会同志深入思考“三述”活动意义目的,通过“三述”活动,结合“四个再造”,广泛调研,深入讨论,开门民主定制度,进行一次“四个再造”的全面梳理总结;廉政建设关系个人人格、关系党纪国法,要从思想深处深刻反思,高度重视,防微杜渐;在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方面要有大局意识,跳出仅从后勤小圈子干事的思想影响,加强职业能力、专业能力建设,形成学业务、比业务的氛围和有动力想干事、有能力会干事、有担当敢干事的工作作风。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1623.JPG

最后他希望后勤的同志能够按照“有人理事、照章理事、守住底线”的要求,团结协作,提高专业素质,树立工匠意识,精益求精、追求卓越,敬业爱岗,树立良好的后勤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