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处长郑建勤带队督查开学后勤保障工作

2016-02-26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浏览:1041

225日至26日,后勤管理处处长郑建勤带队督查开学前后勤服务保障准备工作,依次检查了环境卫生、水电暖供应以及安全保卫等方面的工作运行情况,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充分准备,以崭新的面貌和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此次检查涉及南北两校区的校园、楼宇和门卫等与后勤保障相关的工作运行情况,通过督查共发现设施维修、卫生保洁等问题20余项。郑处长要求并强调:一是列出清单,逐条解决。要在清单中注明问题名称、负责领导和具体负责人,以便靠实责任,逐一解决;二是高度重视,限期整改。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主管领导要安排专人负责,及时跟进问题解决进度,整改到位;三是严格要求、明确标准。本学期要进一步加强保洁、门卫等工作的制度建设,明确工作标准、核定工作要求,安排专人随时督查工作的落实情况。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夏克仁、王振乾,各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办公室人员陪同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