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组织经营户进行《食品安全法》考试

2016-01-17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浏览:812

     1月17日,后勤管理处组织校园食堂、商铺食品经营户,在思源楼二楼进行《食品安全法》考试,全校经营户共52人参加。
    后勤管理处十分重视食品卫生安全,为了加强校园食品安全,保障师生饮食安全,不仅有完善的制度,并且在实际工作中,在伙食科、经营管理科、卫生保健科抽调人员,组成专门的食品卫生监督检查小组,从餐具消毒、原材料采购、食品加工、饭菜留样等各个环节都实行严格的网格化三级检查、监督,做到安全防范无漏洞。每学期定期组织全校食品经营户,开展了对《食品安全法》学习教育和相关培训。这次考试就是在前期开展学习教育培训的基础上,对食品经营户的一次总的考核检查。通过学习教育、培训和考试,强化食品经营户的食品卫生安全意识,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食品卫生安全。

(撰稿、摄影:刘克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