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处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 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5-12-31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浏览:891

1230日上午,后勤处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巨宏伟主持。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为领导班子成员自我剖析,党总支书记巨宏伟、处长郑建勤和副处长王振乾分别从存在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主观原因和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第二个阶段为批评建议,领导班子成员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客观地指出其他成员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会议气氛融洽、民主和谐,提出的问题客观公正,提出的建议有的放矢,对于统一领导班子成员的思想认识,提高各自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大有裨益。班子成员一致认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使我校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再上台阶。

副处长夏克仁列席会议。

  (摄影、撰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