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校党委书记史百战考察北校区改造工程

2015-12-10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浏览:928

校党委书记史百战考察北校区改造工程

1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史百战、副校长郑伟强、王克太及党校办、审计处、国资处、财务处、基建处、信息中心、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在后勤管理处班子全体成员陪同下,参观了北校区改造图片展,并实地考察了改造情况。

参观考察结束后,史书记一行首先听取了后勤管理处工作汇报,处长郑建勤以北校区改造为重点,从思想建设、制度建设、民生工程、深化改革四个方面汇报了后勤处班子调整后的工作情况。国资处、基建处、信息中心、保卫处等单位先后汇报了各自承担的相关任务。随后史书记对北校区改造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发表了讲话,认为北校区改造成绩显著,校园面貌焕然一新,校园管理秩序井然,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史书记勉励后勤部门再接再厉,将改造工作中按学校决定要求施工、按审计结果付款、重视资料归档等一些成功有效并符合程序、规矩的做法发扬光大。同时要求,必须明确

以学生为主体的思想,牢固树立做好公共服务的意识,不能完全用市场的观念、方法来对待学校的后勤服务,做到公共服务全覆盖;继续优化硬件,提升软件,发掘现有设施设备资源的潜力,发挥后勤人员最大效力;加快后勤改革,小步快走,建设保障有力、服务到位、队伍精干、业务熟练、秩序井然的后勤服务保障运行体制机制,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努力为全校师生创造更加优美、舒适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撰稿:刘克俭  摄影:叶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