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我校新6号学生公寓顺利入住

2015-10-27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浏览:1050

 

伴随着北校区鞭炮声和学生的欢呼声,我校新6号学生公寓迎来了第一批搬迁入住的学生。根据统一安排,此次搬迁入住涉及学生1452名,按照每间6人的标准入住242间公寓,截止发稿前,学生已顺利入住并开始正常起居。

为了让学生顺利搬迁入住,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和分工,后勤管理处积极组织人员加班加点,彻底清扫了各楼层、公寓内部、门窗等部位的施工垃圾,经过清扫,公寓内整体环境得以干净、明亮、整洁;同时,为了给学生创造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学校配备了崭新的家具、窗帘等生活设施,显著改善了学生居住条件,入住学生对新公寓表示满意,喜悦欣喜之情溢于言表。为了搬迁过程的顺利有序,后勤管理处与有关处室、学院积极配合,精心组织,当天的搬迁现场紧张忙碌,秩序井然。

6号公寓的投入使用进一步改善了学生的居住条件。目前,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正在制定、完善各项公寓管理的规章制度,公寓文化建设也正在按计划进行。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