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后勤管理处专题教育学习计划

2015-10-16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浏览:1174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总体要求,深入推进后勤队伍的思想政治教育和作风建设,按照学校党委部署,结合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和后勤工作实际,制定本计划。

    一、指导思想

紧紧围绕学校2015年工作要点、“四个再造”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认真对照“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于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践行服务至上、马上就办的后勤宗旨和作风,展现团结、务实、优质、高效的后勤精神,塑造“行在事前、名在人后”的后勤形象,切实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效率和质量。

二、时间范围

(一)专题教育时间:10月中旬开始

(二)专题教育范围:处级、科级干部

三、目标要求

通过专题教育活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倡导“服务至上”,转变工作作风,践行“马上就办”,使干部的党性、品格、境界和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

四、具体计划安排

学习时间

学习内容

学习形式

主讲人

1015

第一专题教育学习

1、专题教育学习动员部署

2、严于律己,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提升素质,较好完成服务保障工作

集中学习

巨宏伟

1016

第一专题教育学习讨论

讨论题:落实“三严三实”的要求,怎样在工作中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适应服务保障工作新要求

集中讨论

巨宏伟

1022

第二专题教育学习

服务至上,马上就办

全力提高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水平和质量。

集中学习

郑建勤

1023

第二专题教育讨论

1、讨论题:如何适应现阶段高校后勤服务理念、态度、方法的更新与转变,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改进服务作风,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和质量。

2、专题教育小结

集中讨论

郑建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