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处举办“服务至上 马上就办”专题教育活动

2015-10-16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浏览:1014

 

    1015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以“服务至上,马上就办”为主题的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正式开班。专题教育活动的目的是按照校党委部署,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和后勤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学校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总体要求。

 

 

    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利用4个半天,共安排4个专题,全体党员和处科级干部参加学习教育。党总支书记巨宏伟、处长郑建勤同志分别作《严于律己、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提升素质、较好完成服务保障工作》和《服务至上、马上就办,全力提高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水平和质量》的主旨讲话。参加学习的同志,紧紧围绕学校2015年工作要点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实际,认真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就“怎样在工作中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适应服务保障工作新要求”以及“如何适应现阶段高校后勤服务理念、态度、方法的更新与转变,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改进服务作风,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和质量”展开讨论。

 

 

    通过专题学习教育活动,使干部的党性、品格、境界和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对于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践行“服务至上、马上就办”的后勤宗旨和作风,展现“团结、务实、优质、高效”的后勤精神,塑造“行在事前、名在人后”的后勤形象,切实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效率、水平和质量,更好地服务于学校教学和科研,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打造让广大师生满意的后勤服务奠定了思想基础。(撰稿:刘克俭  摄影:郭卫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