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简报

后勤工作简报(第2期)

2015-10-12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浏览:1152

北校区改造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为加快北校区改造工作进程,2015年9月25日,副校长、北校区改造领导小组组长郑伟强主持召开北校区改造第二次会议,北校区改造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汇报了北校区改造工程进展情况和新增改造项目的建议,并就新增工程项目预算、采购方式、工程期限等作了详细说明。与会同志对改造项目进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新增改造项目进行了认真讨论。会议原则同意新增改造项目的建议。

   郑副校长指示,后勤处要按照会议讨论意见,按规定以签证形式、补充协议,尽快完成新学生公寓前的整治工程;教师公寓前三角地、新学生公寓后三角地的整治改造要按永久性的方案论证,进一步完善意见,制定工程标准,按计划逐步实施。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督促改造工程进度;二是继续做好已经完成项目的预验收、验收和审计工作;三要严把质量关,落实工程入场前会议制、全过程巡查制和关键工序双签制,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