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教育

2024-03-22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10

           

320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教育,王燕云同志讲授《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学习贯彻《条例》,明白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的全面规范及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基本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和建设教育强国上,做到与时俱进,紧跟代发展的步伐。

加强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的创新性。在新《条例》中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创新是推动社会向前发展的巨大动力。大胆尝试探索新的教育管理模式,建设创新型党组织是基层党的建设力量之源,要紧跟时代的步伐,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培训,大力推进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积极探索党组织信息化建设,用创新的精神推进基层党的组织建设。

讲授党课前,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召开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和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