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校领导检查新学年开学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2024-03-05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11


3 1 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敏骞前往后勤管理处检查开学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后勤员工秉持“提级服务、精准管理”理念,从食堂内外环境、餐具厨具清洁消毒;校内水电暖设备检查维修;教学楼、宿舍等公共区域环境卫生多方面入手,认真开展保障和监督工作,营造良好校园氛围。

李敏骞一行重点检查了学生食堂和民族餐厅的食品安全各关键环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食品安全排查整治行动,严格落实“月调度、周排查、日管控”三级管控制度,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夯实师生饮食健康安全,从根本上杜绝食品安全隐患。

随后,前往各经营商户、快递、卫生所等校内公共场所检查,对商户提出坚持服务师生,持续提升服务质量的要求。并对校内供暖系统、锅炉安全运行情况也进行细致检查。

检查过程中,针对电动车室内充电安全隐患问题,李敏骞提出要加强楼内巡查,严禁电动车进入楼宇内充电、在校内定点安装充电桩、过渡期间设置临时充电点等工作要求,并强调后勤管理处需继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排查安全隐患。



通讯员:杨伟毅  撰稿:刘克俭  审核:王燕云

审校:闫一丹  苏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