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兰州雁苑物业教师公寓外墙保温维修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3-08-08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10

兰州雁苑物业教师公寓外墙保温维修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兰州雁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现对兰州雁苑教师公寓外墙保温维修项目以竞争性磋商形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编号:YYWY-2023WX-01

二、采购预算:159936.89

三、磋商内容:教师公寓124号楼外墙保温维修详见磋商文件第五章维修方案)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并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中要求的材料;

2.供应商须具有建筑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应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技术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安全生产负责人具有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书;

3.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磋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查询时间为本项目磋商公告发布之日起至磋商截止时间前,供应商需将相关截图打印加盖供应商公章后装入磋商响应文件)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五、磋商文件获取时间、地点:

1.时间:2023088日 至 20230811日,每天9:0011:3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兰州雁苑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兰州市雁北路744号兰州文理学院教师公寓物业办公室)。

3.方式:请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及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获取磋商文件。

六、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地点:

1.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08140930(北京时间)

2.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兰州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会议室

  1. 磋商时间和地点:

磋商时间:202308140930(北京时间)

磋商地点:兰州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会议室

八、公告发布媒体:本次公告在兰州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网页发布。

九、项目联系人姓名及电话:

采购人:兰州雁苑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北路400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0931-4528866       13893427871


                                          2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