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兰州文理学院学生公寓共享吹风机 招商公告

2023-07-20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10

兰州文理学院学生公寓共享吹风机

 招商公告

兰州文理学院近期将对学生公寓共享吹风机服务进行招商,在此诚挚的邀请具备条件且有意参与竞标的企业参加竞标。本次招商我们将严格按程序开展工作。请参加竞标的企业认真阅读招商文件,精心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标的综述

 学生公寓共享吹风机服务合同执行期内可根据学生需要增加安装数量。合同有效期为5年(采用3+2模式),在合同执行即将满3年的前1个月内,学校对成交方合作和服务情况进行考核评价,考核评价结果为良好及以上的,继续执行合同直至服务期满;考核评价结果为一般及以下的,合同随即终止不再执行,成交方在学校要求的时限内撤场,对占有的场地进行清理,恢复原状。

 二、竞标商须知

1、竞标商须为依照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成立并依法存续的企业。

2、竞标商须严格按照该文件的各项要求进行竞标,对该文件中的各项条款均严格对照执行。

3、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招商活动前,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法规及招商文件中规定的其他要求;

 (7)竞标商须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有与本项目相关的营业范围;具有自行配备智能全自动自助吹风机设备和专业技术服务能力;能全程参与并完成本项目,且具有较强的服务能力,以及畅通的问题响应机制和渠道等;

 (8)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近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违规和违约行为;

 (9)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三、响应报名及招商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获取招商文件时间:20237218:00-725下午17:00前;

2.报名方式:请将兰州文理学院招商项目竞标(响应)报名登记表(扫描版)、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法人代表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法人授权委托书以压缩文件形式送至兰州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3.项目编号:LWL-HQ-2023-001

 四、竞标商资格审查:

 本次招商采取资格预审,具体要求见招商文件,请竞标商认真阅读招商文件。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3727日早上090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兰州文理学院北校区后勤管理处会议室

 六、招商方信息

 名称:兰州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地址:兰州文理学院北校区后勤管理处

 联系人:老师 

 联系方式:0931-86850861391912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