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李敏骞副校长指导后勤处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2019-01-16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130

    115日下午,根据校党委安排部署,后勤处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李敏骞出席会议并作指导,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郑建勤主持,党总支委员参加,副处长夏克仁列席。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梳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后勤处党总支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做好准备工作。会前,党总支成员深入学习了学校《关于召开2018年度县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制定会议安排,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会议打下了坚实基础。

郑副书记代表领导班子首先做对照检查,他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执行八项规定、履职尽责、责任担当四个方面对照检查,查找存在的问题,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党纪执行四个方面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剖析,并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坚定政治定力;二是要密切联系师生,强化宗旨意识;三是要严明政治纪律,增强行动自觉;四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完善长效机制。接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紧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互相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点名道姓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诚恳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认识深刻、查摆严格,意见坦诚、整改实在,达到了预期效果和目的。

最后,李敏骞副校长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自我革新,是党内民主监督的重要一环。后勤处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很成功。主要表现在:一是围绕主题紧密;二是准备工作充分扎实认真;三是对照检查比较全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客观;四是整改任务比较明确。同时,就抓好整改工作他进一步要求:后勤处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推进党务工作专业化、职业化、规范化;要熟知熟用党务专业术语;不断加强党员教育引领;要推动业务工作水平不断上台阶;要围绕学校迎评工作,进一步做好后勤服务保障。

(撰稿:刘克俭 摄影:蔺红玖)